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西螺大戲院,我的新天堂樂園

上次回老家時,騎著腳踏車到老街逛逛拍拍,騎著騎著就騎到西螺大戲院這兒來了,拍了這張相片。


現在想想,西螺大戲院這裡應該是我的影音之路的啟蒙點。

要寫這篇文章,找了網路一些資料,看完後,有些我以為己經忘記的記憶,都回來了。看來這篇文章可以慢慢寫,寫很長,因為有許多的回憶資料。

先看看一些介紹的資料:

西螺大戲  台灣大百科全書
這站的資料都是文字,像是歴史。

西螺座   台灣的老戲院  國語日報兒童網
這站的資料也是文字,介紹了十個台灣的老戲院。

 雲林西螺-西螺大戲院、泰山石敢當  Yahoo的blog
用Nikon D7000 加17-55 f2.8 去拍的,有跑到裡面拍,看完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有些地方的細節都忘了。這站寫了不少的現場資料,有興趣探險可參考一下。

西螺大戲院   Yahoo的blog 
另一個人拍的,有跑到裡面拍 ,角度較偏向特寫。文字資料最前面兩個站都有。

西螺戲院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
當然就是官方的官樣文章。
=========================================
電視頻道只有三台,錄影機還沒出現的年代,小地方的娛樂是什麼,電影、布袋戲、歌仔戲,就這三樣,其中對我最有吸引力的,就是電影了。

to be continued......
先把想寫的標題寫著。
麥坎納淘金記
科學小飛俠
愛國影片
其他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