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Image sensor format


Image sensor format Wiki
這裡的書面資料最期全,連Nikon最新的CX格式size都上了。

數位相機感光元件(CCD,CMOS)大小一覽   http://ericanon.blogspot.com
這站的圖片比較一看就知sensor size的大小差異。

IMAX 膠卷底片比一比 HD Club
難怪IMAX的影片可以那麼大,底片那麼大張。當年蜜月到Hawaii,有一天是自由行,和老婆到當地的IMAX 電影院看了一部介紹Hawaii的IMAX 電影,片頭是Titanic 的預告,實在是有夠大台的鐵達尼號,太震撼了!沒想到今年Titanic 3D又回來,用先進的技術把以前的那部電影3D化,James Cameron 詹姆斯卡麥隆,你也太勵害了吧!

Titanic 3D - Official Trailer [HD]


IMAX wiki  這裡對IMAX講解的很清楚。

底片格式 Wiki

Film  Wiki

底片 Wiki

底片   台灣電影筆記

提到底片就想到 伊士曼柯達公司 ,這麼大的一家公司,不敵影像的數位革命,搞到公司股票快下市了。

伊士曼柯達公司  Wiki

KODAK柯達歷史與介紹      數位蘋果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