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The World Is Yours 世界屬於你

哼著哼著,這首歌的旋律就跑出來了,好久沒唱這首歌了。

「The World Is Yours」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唱完後身心舒暢的歌。多久沒仔細觀察自然了?多久沒有好好接觸自然了?找個時間,放空一下自己吧!

在Google找這首歌的資料,發現一個現象,雖然這是首外文歌,卻似乎只流行在台灣的合唱圈,明明是首很好聽的歌啊!

找一個人多的版本,比較熱鬧活潑。
台科大活力合唱團       台科大教職員合唱團         指揮:江智方


The World Is Yours歌詞    Google找到的pdf檔



The World Is Yours(世界屬於你)
詞:Marcy Henchen           曲:Don Besig
演唱順序 (一) → ※ → (二) → ※ → (三) → ※ → ※※→ ※※※

(一)
Have you ever seen the sunny side of heaven?
你曾經看過天堂充滿陽光的那一邊嗎?

Or did you ever teach a blue bird how to sing?
或你曾教過一隻藍色鳥如何唱歌嗎?

Or did you ever try to catch the wind inside a cardboard box?
或你曾試著去捕捉紙盒中的風嗎?

Can you imaging all the joy a day can bring?
你可以想像一天能帶來的所有的歡樂嗎?

(二)
Did you ever paint a picture of a rainbow?
你曾經畫過一幅彩虹的圖畫嗎?

Or jump so very high you almost touch'd a star?
或跳的很高,高到你幾乎可以碰到星星?

Or could you trace the pattern of a single snowflake as it falls?
或你可以追蹤一片雪花掉落時的模樣嗎?

And have you ever wonder'd who you really are?
而你曾經想過怎樣才是真正的自己嗎?

(三) (轉調後)
Did you ever try to find a fourleaf clover,
你曾經試著找尋過三葉草嗎?

Did you build a castle out of sand
你曾建造過沙子以外的城堡嗎?

And did you ever ask a butterfly just how he got so free?
你曾經問過蝴蝶為何能如此自由自在嗎?

Or did you ever try to hold a sun beam in your hand?
或你曾經嘗試將陽光握在手中嗎?


※副歌
For the world is yours, and all its many treasures. Are all around in everything you see.
由於這個世界屬於你、及它的所有寶藏… 就是你眼前所看見的所有事物

So come and take my hand, and we'll explore together.
所以請過來牽著我的手 我們將一起探索

Cause this fine world belongs to you and me.
因為這個美好的世界屬於你和我

※※ La La La~ La La La~

※※※ So, come and take my hand, and we'll explore together.
Cause this fine world belongs to you and me... You and ME

<=========================================>
這一小段為2014.12.11 update

沒想到這一篇還蠻多人看到的,再增加一個後來在Youtube發現的版本,2005「夏之戀音樂會~漢口國中合唱團」,加上動作,很活潑的一個版本。

<=========================================>


再來一個小朋友的國語版。

田中新民國小100年音樂發表
不看歌詞聽不太懂他們唱什麼,畫質不錯,可惜錄音不夠好。

世界屬於你

你曾否見過 陽光輝耀的天空
噢 你曾否敎過 青鳥如何歌唱
你曾否將微風捕捉 輕放微風於紙箱中
或曾想過一天帶來多少歡樂

世界屬於你 它那無盡的寶藏
散佈在你周圍的每一物
來和我同攜手 讓我門齊探險去
因這美麗世界屬於你和我

你曾否發現 衣服彩虹的圖畫
噢 你曾否躍起 即想觸摸星辰
你曾否將隨辦雪花蹤跡 當他漸漸飄落
或是你曾懷疑自己究竟是誰

世界屬於你 它那無盡的寶藏
散佈在你周圍的每一物

來和我同攜手 讓我們去探險去
因這美麗世界屬於你和我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和我同攜手 讓我們齊探險去
因這美麗世界屬於你和我
你和我..

<=========================================>
這一小段為2014.12.11 update
再增加一個小朋友的國語版本。
2013及人小學畢業典禮 - 合唱團表演 - 世界屬於你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