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南科公共藝術系列之二 ~~夢幻的貨櫃

雖然這個作品的標題是「夢幻的貨櫃」,但我覺得這個作品根本是「寫實的南科」啊!

先來看第一部份,在我看來是「工作中的南科」。

南科的設立,基本上就是高科技的工業區,工作生産才是它的主要目地。


努力工作


 繼續工作


 辛勤工作


一作再作


 拼命工作


 奮力工作


爆肝工作


老板想了想?最近的景氣似乎不太好。


到底想完沒?旁邊一堆人等著你的決定啊!千萬不要放無薪假啊! 
(本台詞與相片背景正達國際光電無關)

================================================================

第二部份看來是「休閒的南科」。

 一直工作誰也受不了,需要放鬆一下。

 可以很活潑

 可以很優閒

運動一下


全家一起出來玩 


 有音樂廳,也有博物館。


 有個Park17可以小逛一下。


 街舞中


右邊那位,你是孫悟空啊?


雨中散步也不錯,我也是在小雨中出來拍照騎車的。



 他們各自在打著什麼主意?

自己想像吧!

南科的工程師,加油!

出來騎車的兩位。

我騎的小折來一張。

======================================================================

第三部份我覺得是「建設中的南科」,南科很大,有些士地尚未建設,有些廠區建設中。


辛苦了,南科的建設就靠你了!


這個角度有點像機器人。


「夢幻的貨櫃」全景


附近路邊的作品,小朋友,趴這樣看電腦是不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