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TARI TARI 繼續更新中…

之前那篇TARI TARI,可以讓我聽到多少動聽的歌聲呢? 太長了,要編輯都變的怪怪的,另開一篇, 繼續更新。

在Youtube 又出現了一個Tari Tari的狂熱份子,把片中出現的場景實際去逛了一圈,讓我們來個螢幕前的觀光吧!



另一個Tari Tari的狂熱份子拍的觀光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Tari Tari動畫撥出後當地的一些商家也把動畫人物當成廣告賣點,只是拍攝品質不佳,畫面晃啊晃!


心の旋律 真人版

片尾曲 打鼓版


片尾曲  電吉他版


插曲 電子鼓版

看來逛熱份子真的很多。

==========================================


第十三集片尾,女主角終於把歌寫完演出了!



TariTari 心の旋律  完整版的歌,應該是CD的版本。

最後再來個TariTari 心の旋律 的演奏版當終曲。


這部以合唱音樂為主題的動畫,只有短短的一季十三集,但是,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真的是短而美的故事。

畫面漂亮,歌曲動聽,故事引人。每個主角為了自已的夢想不斷前進,這種正向能量很多的動畫,真的不多見,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