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如果有能力,你會買個動物園嗎?

平常常看動作、科幻、碰碰轟轟金光戲,今天看了「我們買了動物園」這部以劇情為主的電影,就來了解一下這部電影。

我們買了動物園    開眼電影網的電影簡介。

預告片。


We Bought a Zoo  電影的官網






英國《衛報》的專欄作家班傑明米  Benjamin Mee 回憶錄改編而成,敘述一個家庭搬進一座廢棄動物園的奇妙經歷。

Meet the Cast and Animals of 'We Bought a Zoo' (2011) 出場演出的人們、動物們。


【我們買了動物園】為什麼不!?    ㄚ今點滴小館 這裡有篇文章,電影故事寫的很清楚。沒看電影前,最好不要看。

電影最後提到這個故事是真人故事改編,於是很好奇,這是個怎麼樣的動物園呢?

We Bought a Zoo  在wiki的解說看到 the real zoo.. 「The fictional zoo in the film is called Rosemoor Wildlife Park and is situated in California. The real zoo is named Dartmoor Zoological Park, which is located in Devon, England.  」
找到真實動物園的名稱了,Dartmoor  Zoological Park,這樣就有資料可找了。

Dartmoor Zoological Park  wiki

Dartmoor Zoological Park  官網,進去慢慢逛吧。


Zoo Becomes A Family Business   CBS的報導


Benjamin Mee, author of We Bought a Zoo  原著作者。


Dartmoor Zoo Tiger Keepers 老虎在電影中佔了不少戲份,來了解一下該動物園的Tiger Keepers。



Dartmoor Zoo - Film training 在該動物園拍的影片,可以在影片看一看那些動物們。


這個動物園位於英國的南方 Devon 德文郡

 看一下它的空拍圖,是在一塊綠地之上。

入口位於一條英國的鄉間小路,左方就是空拍圖的停車場。看來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進去動物園。


自己在下面的地圖逛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再來個 Maggie's Tour,看看電影中的那個小女生的導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