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更新:造形有夠怪的喇叭

昨晚寫了這篇後,一直覺得以前有看過這種造形的感覺,今天一查,果然是看過。
這隻是什麼?  根據中央研究院考古資料數位典藏資料庫的正式名稱是:「
石虎首人身跪姿立雕 」,這是什麼玩意兒?

來看看這一篇故事「石虎的故事」這隻大理石做成的老虎,是在1930年代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的考古學家,於中國大陸河南省安陽縣小屯村西北岡1001號大墓,所發掘出來的考古遺物。所屬的文化年代是青銅時代、殷虛,中國商代晚期,也就是大約3300年以前。

3300年以前,就有這麼酷的造形,古代的創作者也是會天馬行空胡思亂想,這不就是現今動畫「鋼之鍊金術師」裡的「合成獸」嗎?不知道那個雕刻者在創作時心裡想的是怎樣的故事呢?如果說像是「風之谷」的巨神兵會從嘴裡發射波動炮、雷射光我也會相信的,哈哈哈!

===========================================
以下為原始文章
===========================================
在網路逛,看到這一隻「重裝兵 雷克爾」,這居然是喇叭,還是台灣製造,真是敗給他了,聲音不知如何?看資料還有一隻白的可以讓人塗鴉,哈!聲音不可能比的上B&W的鸚鵡螺,造形可比它怪多了。




重裝兵雷克爾   這是它的官網,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VOGUE芙格科技重裝兵雷克爾震撼登場  這裡有設計者的訪問。

每個男人心中都想要有這樣一台鐵金剛! 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