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會讓你大喊WOW 神奇到爆表的動物彩繪第2張真的很誇張!台南衛民街地下道3D彩繪~

原諒我用這麼聳動的標題來當這標文章的標題,其實這篇文章是要聊台南衛民街地下道3D彩繪的。為了不讓點進來的觀眾覺得受騙,所以這篇文章的第二張圖我放了一張很誇張的圖片,不過確實是在衛民街地下道拍的,來看看吧!

 側看是可愛的梅花鹿彩繪!

橫看是?咦?這是什麼奇怪的動物?吃了惡魔果實全身拉長的梅花鹿?夠誇張了吧!


最近在facebook不知道上了多少次當了,看到感動10億人的文章,我怎能不看看如何感人呢?全世界1000萬人瘋傳的文章,我怎能資訊落後呢?每天看fb都會被震驚的標題嚇到,還不少人喜歡對這類文章轉貼、按讚。
被騙過幾次後,終於有定力了,不會隨便點了。試著去了解一下,原來那一類的文章來自「內容農場」,開發出這種點子的人還真是利害,利用情緒感染、利用好奇心幫他賺錢!

有興趣可參考下面文章:

「第一眼看起來不起眼,當我退後一步,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你說,這種標題你能不好奇嗎?好吧,就用這個聳動的次標題,把文章主題再次轉回台南衛民街地下道3D彩繪~

「衛民人行地下道」連接著北門路與衛民街

人行地下道的上方就是最近吵著要東移的鐵路。

入口的廣告。

就從「衛民人行地下道」北門路這邊跟著小黑鹿下去看看吧!


創作團對「新台壁」與作品名稱「百會穴」及「山水梅花鹿」的解說牌。

衛民人行地下道內的彩繪主要有兩作品:
「山水梅花鹿」及「再現鳳凰城」

先來看看「山水梅花鹿」這個3D彩繪作品。


看3D彩繪有一個所謂的皇帝位,透視的基準點。
站在畫有腳印的地方上看,就是觀賞的最佳位置。


「第一眼看起來不起眼,當我退後一步,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沒騙你吧,當你移動步伐,看到完全不同的圖案!

 ~~~~~~~~~~~~~~~~~~~~~~~~~



~~~~~~~~~~~~~~~~~~~~~~~~~




~~~~~~~~~~~~~~~~~~~~~~~~~


橫看3D彩繪作品,很好玩!

人行道中央有一隻小鹿,右後就是另一個作品。

 先來看看這隻小鹿。
令人很想喊它一聲「斑比!」

角度不對,變成了個奇怪作品。


接下來看另一個作品。
「再現鳳凰城」
這個作品算是背景有立體感的彩繪作品,
不像剛剛的「山水梅花鹿」一定要在特定角度看才正常。

鳳凰前方展翼,背景有知事官邸、文學館及林百貨。


 說是鳳凰,但我怎麼看似電玩內的Boss級怪物呢?






~~~~~~~~~~~~~~~~~~~~~~~






鹿是公的?馬路是公眾的?大概是作者的簽名塗鴉。

這隻是鹿王嗎?



來到衛民街出口。

一出來就看到另一觀光景點「知事官邸」

衛民街的地下人行道出入口。
說真的,沒整修之前我還真的不太想走(或者該說不太敢走)這個地下道。
以前這個地下道很髒亂,
現在走來輕鬆自然,也不時有人在地下道內拍照。
變成了一個過路的景點。 


 至於「知事官邸」呢!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不是本篇重點。


不過都到了這裡,
天氣這麼好,
還是在外面拍幾張。


  玩一下相機的水彩畫效果。


參考閱讀:

之前寫過的文章

聽說這些壁畫花了35萬~~台南火車站北側地下道彩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