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因為這部「回憶中的瑪妮」,又多認識了一個聲音「 Priscilla Ahn」

回憶中的瑪妮」是吉卜力2014年動畫大作,也是宮崎駿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後的首部作品。此為動畫導演米林宏昌繼2010年的「借物少女艾莉緹」後,生涯大二次執導的動畫電影。


台灣聽說是今年10月中上映,關於「回憶中的瑪妮」,可以點左邊的連結到wiki去看看。


因為這部「回憶中的瑪妮」的預告,又多認識了一個聲音「 Priscilla Ahn」。


這動畫主題曲「Fine On The Outside」,是由韓裔美國歌手普莉西雅·安 Priscilla Ahn所演唱。

下面是這部動畫的主題曲「Fine On The Outside」


清清柔柔的聲音,就像是微風在耳邊吹拂似地。


加上歌詞的版本。


網路上找到一篇介紹Priscilla Ahn的文章,可以連過去看看。


普莉西雅·安  Priscilla Ahn的wiki簡介 ,可以很快知道她的背景資料。 


Priscilla Ahn Headshot SEC
此圖引用自wiki

Priscilla Ahn   Priscilla Ahn的官網,有最新的作品可聽。


下面是Priscilla Ahn在youtube 上的歌單,放著聽當夜間書桌前的背景音樂,不錯!


Spotify上找了一下,她的大部作品都有,放到關注名單。


吉卜力的電影帶給我們太多回憶了,

還是希望吉卜力工作室不要真的解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