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史黛西肯特 Stacey Kent

因為寫了一篇「安佐里Ann Sally」,同事推薦「史黛西肯特 Stacey Kent」給我聽,感謝她的推薦,又多了一位好聽的收聽名單。

google搜尋 Stacey Kent,跑出來第一個資料就是Youtube 上的這首「So Nice」,來聽聽看吧。


輕鬆、隨意、甜美、清柔女聲,馬上收入Spotify的收聽名單。

查了一下資料,看到了以下這個連結:

史黛西肯特 Stacey Kent 中文官方部落格 雖然很久沒更新了,但是有不少資料可看。

Stacey Kent Stacey Kent的官網


輕鬆的音樂,出自「The Changing Lights」這張專輯。


來看看博客來有賣什麼史黛西肯特的唱片吧。

博客來Stacey Kent

看來作品還真是不少,想要搜集不容易啊,太多了,這時真是覺得有Spotify太好了。

Youtube合輯 - Stacey Kent 因不提供嵌入功能,有興趣可點左邊連結,當背景音樂不錯,光這裡就聽不完了。

真的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接觸外國歌手了,以有名的「諾拉·瓊絲 Norah Jones」來說,對我來說都算是新人了,腦袋該來update一些新人資料了,雖然喜歡聽發燒女聲,但腦袋還停在Jennifer Warnes Amanda McBroom之流。

很久沒在看音響論壇了,當年都會看著雜誌去買唱片,現在網路方便,資訊發達,所缺的反而是時間,被工作吃掉太多時間了,寫Blog時間就是我的音樂時間了

最近買了Pioneer N-50那台機器後,開始建構我的音樂資料庫了,網路儲存NAS系統也買了,2 顆4TB組成RAID1,資料慢慢增加中。(這部份我打算另寫一篇來記錄Pioneer N-50與NAS奮戰的種種,當成備忘錄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