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 台南開唱

看到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 四月二十七日台南開唱的消息,就來篇關於他的blog文章吧,順便把這下面這兩張很久沒聽的CD拿出來回味一下。

第一次聽到安德烈.波伽利的歌聲,是他與莎拉.布萊曼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就是下面相片左下那張Sarah Brightman專輯的第一首,當時聽完後,深深覺得,這傢伙是誰啊?唱的很好啊!怎麼沒聽過他的名號啊?繼當年流行的三大男高音之後,總算有新鮮的聲音出現了,於是,我就有了下面右邊的那張安德烈波伽利_ 浪漫情事Andrea Bocelli_Romanza專輯,根據wiki的資料,這已是他的第四張專輯,不過大概是他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張專輯吧(不是很肯定,不過可以肯定的這是我擁有關於他的第一張專輯)。

安德烈.波伽利,一般常以跨越古典與流行的美聲來形容他的聲音,因為他的眼盲,因為他不是音樂科班出身,他的出現總是話題十足,但會受到這麼大的注意,當然還是他的歌聲,很有吸引力。

來回味一下他與莎拉·布萊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
Sarah Brightman & Andrea Bocelli - Time to Say Goodbye 1997 Video stereo
那年頭看起來還很年輕,現在頭髮都候了。


下面是關於他來台南開唱的相關訊息,至於他的MV,在youtube 上太多了,有興趣自行去尋寶吧!點此去尋寶。 


賴清德行銷台南藝術節 波伽利首登文化古都  自由時報3/12

跨界天王—波伽利演唱會(Andrea Bocelli Concert)  2013臺南藝術節


2013/03 BMW榮耀呈獻【跨界天王波伽利演唱會】  讚助商BMW


2007年波伽利在自己家鄉—義大利托斯坎尼,舉辦一場跨界流行演唱會,請到大衛佛斯特、莎拉布萊曼、郎朗、肯尼吉等人出場。這場演唱會有發行藍光影碟BD,之前有看過,我還蠻喜歡這場演唱會的感覺,下面這段是在youtube找到的,上網時當背景音樂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