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香腸也有博物館!!!

九月一日,農曆的七月十六日,外面的空氣還是充滿了燒銀紙的味道,昨天中元節,還是有不少人今天才拜拜。週六只上半天班,下午有空,一個人騎機車到台南的黃金海岸,我很好奇,現在的黃金海岸變成了什麼樣?因為在網路看到黃金海岸已經快沒了的消息……這是另一篇文章想寫的,就此打住。

天空開始飄著細雨,相機收一收,就騎機車往回衝。路上,眼睛餘光瞄到幾個字,「香腸博物館」,今天的我是好奇心之旅,香腸博物館這幾個字一直在心裡盤旋,以前沒聽說也沒看過有這麼一間博物館在這裡啊?下一個紅綠燈我就折回去逛了。

二則相關新聞: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23日開幕




原來八月二十三才開幕,看來知道的人還不多,看資料以後大概是想來個門票抵消費,就先跟著我的相片逛逛吧!

門口,拍的時候怎麼沒發現鏡頭還有雨水呢?

博物館外觀。

入口

 一進門就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向我簡介了一下,建議我從三樓開始逛。那就上三樓吧。

創辦人的廚房重現。


絞肉就靠這一台。


黑橋牌的第一家店面重現。

怎麼沒看到香腸伯呢?



灌完的香腸要乾燥一下。
 小房間打開看看。

時光隧道?


 大同電鍋,我認識您,大同寳寳,老家還兩三隻。


 無敵鐵金鋼與科學小飛俠,好久不見!乖乖最近流行拜綠色的。


 馬蓋仙,你上鏡頭了!黑金鋼,這可是一代名機喔!

這這這,這可是「小教授一號」吔!小教授一號使用 Z80 CPU,系統時脈 1.79 MHz,具有容量 2KB 的 2716 EPROM,內含監督程式,容量 2KB 的 6116 SRAM……引用自wiki,宏碁(Acer)就是靠它起家的吔!第一次看到實體展出。


 開始賣命工作的九○年代!唉!



那個指紋是一根根的香腸排出來的。

三樓還有一個影片說明室,不想看,直接下到二樓了!

豬的用途,就是被吃嘛! 


什麼是香腸?

鹽之有物,就是各種鹽啦!

百聞一見的香辛料!看到「香辛料」這幾個字我怎麼想起了「狼與辛香料」的那隻萌狼赫蘿呢?

各國香腸的介紹。


腸衣,灌香腸少不了的東西!



灌香腸就靠它啦!


下到一樓了,一樓是販賣部,原來黑橋牌的産品有那麼多!

香腸伯!我要和你比啦!我要吃香腸!

小鋼珠來一張特寫!

西巴拉!

就在門口的三隻豬,怎麼剛剛進門沒看到呢?

看了那麼多香腸,你想來盤大腸香腸雙拼呢?

還是來份香腸熱狗呢?


我想來盤香腸加蒜阿青,最夠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