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Mr. Bean豆豆先生是不是第一個在奧運惡搞的藝人啊?

昨天把MOD接上投影機,觀看奧運的開幕典禮,果然大場面就是要大畫面加環場音效來看才過癮啊!但是看到豆豆先生與倫敦交響樂團惡搞電影「火戰車」那段,哈哈哈,這還真是英國式的幽默。今天就把「火戰車」那部電影挖出來看,雖然當年有看過,已經完全忘記劇情了。但是,主題曲太有名了,三不五時就會聽到。

Mr. Bean豆豆先生在奧運惡搞電影火戰車的片段。
可能要到youtube網站才能看到。


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  【開眼電影】
火戰車 (1981年電影)   wiki

「《火戰車》(英語:Chariots of Fire)是一套1981年的英國劇情傳記片,由曉治·赫德遜執導,伊安·查理遜及班·克勞斯等主演。
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以兩名1924年巴黎奧運會的運動員哈羅德·亞伯拉罕Harold Abrahams)及埃里克·利德爾之經歷為藍本,描述他們在1910年代末至1920年代初期間,怎樣透過努力成為英格蘭及蘇格蘭的奧運田徑選手,而最後分別贏得100米及400米短跑金牌的故事。」…… 引用自wiki的說明。

Chariots of Fire - Official Trailer HD
這部電影的主題是Vangelis的作品,我還蠻許歡他的音樂,有機會再來開的主題來研究他。

Vangelis Talks Chariots of Fire Opening Sce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