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曾文溪出海口,南岸風光

來台南多年,有一個地方一直沒去逛過,安南區的城西垃圾焚化廠那附近,煙囪那麼高,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旁邊還有個沒什麼人氣的水叮噹水上樂園,不過,那不是我的主要目地,我有興趣的是曾文溪出海口的南岸風光。
四月中,找了個假日,到曾文溪出海口的南岸去騎腳踏車,看一看不同的風光。

看一下曾文溪出海口的地圖。

 紅線是這次騎車的路線

從 水叮噹水上樂園的門口這裡開始騎,水上樂園今年還沒開放。右後就是焚化廠的大煙囪。這裡有不少野鴿子。

 堤防上騎車。

 堤防旁被風吹出來的沙丘。

 有點像是沙漠。

 沙!沙!沙!

 還是有植物生長。


 影子合照!


 曾文溪出海口的寬景圖,可點小圖看大圖。這次用Microsoft 的 Image Composite Editor來製作接圖,之前用的autostitch不知怎麼了,不能用,MS的ICE也蠻好用的,不用錢!


 岸邊有人在釣魚。

 出海口的南岸。
 遠方的興達港火力發電廠。


 足跡,是鳥吧?

 一堆蚵殼。


 曾文溪旁的寬景圖,接近出海口了。可點小圖看大圖。


 焚化廠的大煙囪。

 相機入塵了,右邊,一點黑黑的,回家後要清理了。

 自行車來一張。

 台江海岸觀光自行車路線,我有騎到了一小部份。

收相機前在車旁的電線桿上,有隻黑鳥在休息,很像烏秋,我不太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