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台南都會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新館)外圍_2014.10.09再訪

一陣子沒去台南都會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新館)了,聽說現在在拼明年一月開幕,利用國慶假期過去看看現在外圍蓋的如何了,上次去的時候廣場還有些沒蓋好,至於內部的樣子,先去看看 奇美博物館 的facebook吧!

另外,奇美博物館  官網也有新的網址了(可點左邊的連結)。
由「http://www.chimeimuseum.com/」變更為「http://www.chimeimuseum.org/

與上次去的最大區別,入口廣場的雕像建好了,橋上也多了不少雕像,還有,就是晚上有點燈照明了!來看圖吧!

 


 廣場及橋現在無法過去看。


廣場的雕像建好了












 夕陽的照射,「白宮」變「橘宮」。



 開始點燈了!








 相片看來天還亮著,其實已經天黑了!相機的ISO值早已往上飆了。

 外圍照明點亮!




 主體照明點亮!



快一點開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