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苦悶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後,拍拍照,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不亦快哉!

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到高雄湊熱鬧~~雄女儀隊表演!

上週六(2015.11.14)有事到高雄,因事先得知高雄女中儀隊將在校慶演出,就將這活動列為行程之一。離前次看到雄女儀隊的演出,已經是三年前了。這回的演出是在她們的學校,果然是有主場優勢,熱鬧多了。

到她們的學校,我要看的重點有二:一是最大重點,也就是儀隊的演出;另一是操場上各班級的海報,為什麼要看海報呢?因為在Youtube看儀隊她們之前在校演出影片,背景也吸引了我的目光,既然來了就來欣賞一下活力十足、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的海報作品。


#############################################
Part 1 雄女儀隊




****************************************

以下為當天拍的影片。


當天到雄女所花的交通時間比預期還要久,抵達會場時儀隊已在操場集合,凖備開演了。好位置早就被佔光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勉強還可以的位置,但只能把腳架靠在梯階旁,無法把腳架打開,太多人了,相機操作的很不順手,三不五時還會拍到頭啊、手機啊之類的。

****************************************

以下為影片截圖


 唉!錄影與拍照無法同時,只好來截截圖!


























################################################

Part 2 操場各班級海報


來看看雄女同學們的海報作品吧!



 ~~~~~~~~~~~~~~~~~~~~~~~~~~~~~~~~




~~~~~~~~~~~~~~~~~~~~~~~~~~~~~~~~












嗯!廣告很賣力,加油!